close




6/17參加老公大伯的60大壽~ 在萬里中幅酒莊!  那天天氣非常好!^^




這次產檢測了宮收~ 還好寶寶很乖 還沒有很早出來! 心律都很正常!

體重已經2700~2800,才一週的時間,大很快呢!

還好我的體重還在標準值內10公斤~ 應該算是11公斤了 ><  哈哈

護士阿姨人好地誇獎我體重維持很好,還說肚子也維持很好,沒有紋路

我要感謝好用的帕瑪仕有機系列 哈哈

醫生要我現在多動少吃,怕後面寶寶飆太大,一方面也好生

這週我有去上第一次媽媽教室,拿到好多贈品! 好開心!


其中上面訊聯得給的贈品好!  都是大的正貨! 

可惜之前我都要上班,沒辦法參加媽媽教室,要不然我可以累積更多贈品

期中的食物研磨器是我剛好想買的!  好巧喔!

接下來後面不知寶寶那天要出來 , 心裡有點期待, 有點害怕

所以這幾天真的要認真爬樓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