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愛的女兒在2012/06/27 下午誕生了!! 2300公克

我當媽了~ 現在做完月子也一個多月了! 現在終於比較有時間記錄了!

話說那天6/26去例行產檢測了寶寶心律,被測出已經有在收縮

半小時有兩次~ 而且內診還已經開了一指!!!><   但我一點都沒感覺有產兆

我被醫生交待當天晚上要回診所住院,隨時待產~  一切來得很緊急

我跟婆婆都很怕是被催生~ 因為沒破水也沒落紅,所以當天晚上放了醫生跟護士鴿子ㄏㄏ

有點不好意思呢~ 還被護士打來催說明天一定要到

我一直很想讓寶寶自己選時間出來,不想催生~ 但連醫生娘都跟我說這是危險的

因為每個人的疼痛指數不一樣, 所以像我這樣已在收縮還沒感覺的媽媽

收縮會影響到寶寶的心跳安全

後來想說一切順其自然吧~ 或許這是寶寶要選的時間

但唯一可惜的是我無法出席大妹的婚禮~ 很抱歉...少了我...







隔天我們十點多到診所~  我立刻被叫去測心律~ 我那時還可以比ya哈

護士還說醫生今早在接生另一位時,一直交代要Call我回去

看來我是真得很接近要生的狀況,自己還不知的媽媽 ><

助產小姐也說,通常開了一兩指,有些媽媽已經痛得哇哇叫了~ 我竟然都沒感覺...

十點多小姐給我塞藥劑,(後來我才知道那個也是一種催生藥....)

一點多我開始有經痛的感覺,兩點多慢慢有受不了的經痛感

然後我在產檯等醫生給我內診開指...這一等等了好久醫生都沒上來

應該快一小時了吧,這時我已經開始有點受不了一陣一陣的收縮

心裡還在呼叫菩薩來救我哈哈哈..



3點半醫生上來,內診說開了三四公分了



看到我的宮縮圖已經跳了頻繁.....他突然在內診後 把我羊水搓破~ 媽壓超痛的!!!!

我整了人往上縮!!! 沒想到醫生竟然搓破羊水~ 我一直想說他會自然破...

後來小姐要我們先回去休息,一小時後在下來內診

這時我已痛到不太能走路了,一心只想快點離開這冰冷的產台

她還交代要我回房要做運動,讓胎頭下來,因為有點高

我回房後開始劇烈的痛~ 這半小時內,我像掉到了地獄般

無法形容的痛,一分鐘內只有幾秒是清醒的~ 最後有兩次劇烈的陣痛出血

也讓很會忍得我,叫出聲來...

4點我就被送進了產台 , 4點40分生下了女兒!





生完後助產士馬上幫我打了一針讓我睡覺休息的藥!

據老公說只有三四分鐘的時間 ,但我感覺睡了很久

醒來時醫生以縫好,寶寶也被抱到產房

我還想說可以在產台到抱到他><

後來我被推回房,一點也沒有累~ 陣痛的肚子也一點都不痛了 哈哈

很感謝我老公陪我進產房陪我,本來不想讓他進去的

後來痛到很需要一個人在你旁邊讓你抓哈哈




其實上了產台並沒想像的痛,比較痛的是前面的陣痛

而且醫生剪會陰,還有先幫我打麻藥,所以當女兒一出來時

不管是縫合或是女兒拉出來時,我的沒感覺!

傷口也在一星期後就恢復,可以自行走動不痛了


生完在房間時,心裡充滿感謝! 覺得生母親真偉大,對每個來看我的媽媽們都充滿敬佩!!

我很幸運的沒痛很久~ 很順產!  跟別的媽媽比起來幸運多! 

當天我的三位朋友也都跟我同一天生喔! 加我共四個人當天一起生!

加我三個自然生,一個剖腹~ 我算是真得很幸運,生很快得了!!^^




女兒的五官像我老公~ 但我第一眼看到他在寶寶室睡時,覺得輪廓好像我啊哈哈哈

到現在我還是忘不了,第一次在寶寶室抱起她,她的臉龐跟聽到媽媽聲音不哭的情神!

很小巧的臉龐,大大的眼睛,翹翹的紅唇,還有哭泣時在眼角的眼淚~^^

一切非常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