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6/6 36w週大的肚肚 ^^





今天很準時地回診產檢!

但昨天起北部下了豪大雨, 各地方都淹水, 早上也託婆婆開車在我們去

今天小姑 .二嫂也都一起去, 我們也參觀了一下產房.病房.及寶寶室!

寶寶這次體重到了2450~2500 ,醫生說還是有小一點~  所以我還是得努力吃了 ><

自己體重還好沒胖很多... 寶寶這兩禮拜胖了200多公克

下星期左右滿37週就可以隨時待產, 希望寶寶可以長到2800剛好!

我的血壓有點低,所以要多補充維他命...最近水果吃得有點少 ><

但我的血糖有過關還好!! 喔耶!!

這星期很認真的養肝~ 每天都早睡早起!



昨天小妹跟阿母休息,帶她們到明要百貨樓上吃古拉爵, 吃得很撐

吃玩逛了39大創百, 我又買了不少 ><

接後又去五分埔,買到我夢想很多天的小紅練包~^^

還有阿母買了幾件衣服給我~!!   很感謝阿母!!

希望阿母身體健康一直在我們身邊 ^^

之後有時間要多帶阿母出去走走!

因為之後我要待產做月子帶小孩 , 可以自由出去的時間更少了

所以更珍惜跟家人一起出去的相處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