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咪後真的會令人成長!

有了小孩後的我更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光, 好像時間開始倒數計時

因為體會到養育小孩的辛苦,我更愛我媽了

也完全能體會當年他生我時當母親的喜悅及辛勞

原來當年我媽也是用一樣愛護我們的心照顧我們

讓我自己很懺悔生小孩前沒好好孝順她.... 





我更感覺到人生是很無常很短暫的

我很感謝菩薩讓我可以嫁很近,常常回家看我媽

這是菩薩給我最大了禮物了

很後悔都30年了,現在才體會母親的辛勞

加上自己餵母奶的關係,每次餵奶都會想到媽媽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心裡對媽媽更是不捨





 
以後很想給母親更好的生活

帶他去吃好吃好玩的

還沒跟媽一起出國去玩呢

雖然現在自己帶小孩無法工作賺錢

但現在得我真得很破不及帶賺錢來孝順媽媽

很想抱抱我媽~

跟他說我很愛你, 辛苦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