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昨天我有點不耐煩  你依然沉淪在那前女友的影子裡  
然後要我對她下評語   這樣我真的不喜歡 
妳是我很疼惜的好朋友
我很想給你甚麼 或是幫你
但如果我這邊得不到時
我也會希望你多認識一些朋友  並從他們的身上找出你要的答案
朋友令生命精彩  我希望你可以多結善緣
發揮自己的優點   讓生活豐富點
我不喜歡看你這樣沉淪  希望改天是你開心時會打給我
不是難過時    自己的人生該是自己走出來的
其實你都懂 也知道人生的答案
靜下你的心   試著改變   男人不是生命的全部 
 悶在心裡不說  我也不會懂
來的快去得快之間   遺失了甚麼   你應該回頭看一下
快點醒來吧!!!!    好朋友的耐心也是有限的~

我希望你可以成長  可以很幸福
這是我對你的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