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是我國中時的大片~ 我還去電影院看了三次!!
還跟我舅舅在回家的車上唱那首超紅的主題曲 ~
那時瘋狂似地著迷  還買了很多相關產品
對那時只是國中妹的我而言><,真是又淒美又感人的電影~

現在轉眼間已經過了10幾年了~真快
有時轉電視時還是會看到他重播,但因為太悲傷我總是跳過不看
 
今天不小心又轉到這部片重播,還是片頭一開始   好巧不巧!
想說那就好好地再回味一次囉~
真的是不看還好,  一看把我回憶都勾起了~
這真的是我10幾年來,第一次好好地又把她從頭看一次

看完後,我真的很佩服那個大導演!!  真的是經典大片!
現在再看這部片,片裡的每個鏡頭細節,真的拍得很好~ 音樂.道具背景更不用說了!
當年迷死人的男女主角, 到現在還是讓我很著迷~ 尤其是女主角早就該得奧斯卡了!!
男女主角年最帥最美的樣子,都在這部片裡~ 真的是他們倆的代表作
我也很喜歡片裡,英國人很優雅 gentleman 的模樣~


雖然過了那麼久了,沒想到重看後,竟然還是那麼地觸動我的心~


這部片也是紀念這個船難最真實的電影~ 活生生地把她還原了~





這mv 一開頭女主角下車的那刻,就完完全全地把我帶回了這故事裡了~
還有席琳狄翁魔力似般的歌聲~~
真是觸動心玄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