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每天上班的地方 真的好美  我每天面對的一片天空跟海灣
尤其是上早班是 真的好漂亮
我都跟菩薩說  我怎麼會那麼幸運可以在這裡工作
每天上早班時我都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藍天
這一個月 雖然都還沒遇到 晴朗的藍天及日出
但看到這個景色我就很滿足了
我的相機不夠好  實景真的很美^^







早上還有點灰暗時   那邊的海面上有一片很亮的陽光  是金黃色的!!!
我都想說那裏一定是天堂   很美很美   感覺是另一個世界








每天陪伴我的海灣 ~ 我很想念這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