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很想給女兒一的小名!

想一想想不出來 . 某天不經意看到公司的行李牌上, 有一個Lucy的名字

剛好是我想要的英文字母 , 我一直希望她的英文名裡有個L

但又不希望漏漏長的 哈

剛好想起Lucy跟納尼亞傳奇電影裡的小妹妹同名!  真得很合我意!








沒錯就是Lucy!    我希望未來女兒跟這電影裡的Lucy 一樣~ 天真. 善良.  勇敢

善良跟勇敢~ 是我希望上天給女兒的禮物!

未來這世上,不管有許多開心或悲傷的事 , 我都希望她以一顆善良跟勇敢的心去面對

這是我對女兒唯一的期待!   就像電影可愛的小Lucy一樣!

大家跟菩薩也會跟那隻獅子一樣 ,在身邊默默地守護她 愛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