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上次醫生把我的預產期往後延了五天

所以現在的週期日期有點怪 哈哈

昨天星期二,婆婆跟我還有二嫂一起去基隆 ,9點就到了

我去重驗血糖, 空腹前抽一次血 ,9:30吃晚完早餐

11:30再抽一次血,報告要下禮拜才出來

我以為今天就可以知道了說!!

另外一件喜事,就是二嫂也確定懷孕 !  胚胎著床很順利!!

很恭喜她! !因為又多一位可以跟我聊媽媽經的人了!

而且她經歷的我才剛經歷過沒多久!

家有喜事啊!!!





自從6/1號我開始休待產後,  身體真的有比較輕鬆

後期媽媽果然是需要休息的!  6/1第一天就跟葦葦去金山媽祖廟拜拜,吃可愛家

下午去亞尼克吃蛋糕 .... 要驗血糖了說 那時還吃甜的....

我被葦葦的摩托車載的心驚膽跳, 後期的媽媽真的不能騎摩托車

葦葦送了我超可愛的kitty餐盤!  正是那天我去金山順便想買的

但她的更可愛 哈哈哈  !  謝謝!!

這幾天吃完飯,都努力的走路運動,希望比較好生

每天有走路運動,腿部線條也比較不會那麼水腫

之前上班每天坐著, 真的粉水腫....有動果然有差

現在為了養肝, 每天也早睡早起, 懷孕至生產後好像很傷肝

我看很多月子餐都有附養肝茶, 母奶的分泌跟肝臟好像也很有關係

所以我現在要把之前上2個月的晚班熬夜,補回來

好好地養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