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婆婆載我去產檢!!  這次寶寶有趕上進度!!

從兩禮拜前的1800克~ 變成2283克!  共長大了400多克! !    好開心!! ^^

終於有趕上進度,醫生說這個大小剛好! 也不要太大不好生, 這樣剛好!

這兩個禮拜早餐,都吃自己做的全麥火腿蛋三明治! 還買了特別好的"自然牧場"雞蛋!

果然有補到Lucy!     消夜也很戒口, 還好多了400多克,自己沒啥胖到!

但護理長還是要我控制體重 , 因為現在是兩禮拜產檢一次 , 所以兩禮拜胖一公斤是不行的 ><

所以我的澱粉還是要小心控制!!   

開心之餘 , 我跟婆婆一起去廟口吃米粉湯 , 我還吃了天一香滷肉飯. 肉羹湯.外加一杯天仁茗茶無糖珍奶綠!

哈哈哈 吃得很開心!!   現在想吃的都留在白天吃 , 晚上都不吃澱粉!

免得胖到自己 ^^

婆婆還在我到仁愛市場 ,  我買了一包台式馬卡龍哈哈哈 ~ 

就是小時候麵包車賣的小泡芙~  好懷念喔!  

雖然醫生說甜的不能吃 , 但還是忍不住偷吃幾個....><

這包得分好兩三天吃才行囉!!

今天醫生心情很好~ 看得也比較仔細!

但Lucy的臍帶繞了半圈, 害我擔心了一下 ,

還好護士小姐說 ,半圈還好 ,轉個身就沒了~  希望不是我這幾天的壞心情影響了Lucy...

為了女兒我要保持開心愉悅!!! 多替女兒念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