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要po照片上去總是很想放棄使用yahoo!!!

真是太難用了>< 而且都沒更新新功能!!

算了~ 言歸正提~ 這是我女兒第一次的出遊!

第一次出遊來台北玩! ~跟小珊姐姐一起見面~^^

轉眼間小曖已2m3d了!

這天去台北京站吃響食天堂

跟二阿姨和小阿姨

一路在小黃上很乖地喝完奶

到達目的地小曖就很開心地東張西望當好奇寶寶!




看她真的開心好奇!也一直看著天花板奇特的燈光!
 
我還把她穿得很可愛呢!





隔了好久都沒跟媽媽我拍照了~哈

今天出們很趕,但小曖都很配合乖!

也讓小珊姊姊再見到你囉!



小阿姨前一晚剛好買了新相機 ~三星的類單眼!

拍起來效果真的超好!! 剛好今天可以用上!!

拍出水汪汪的大眼,臉上的五官好仔細!



媽媽我辛苦養了兩個月的下吧!

小曖慢慢長大囉!!^^




好奇寶寶正在看不同的環境

我可愛的女兒^^




去了一樓借了娃娃車給你躺

小姐不提醒我,我還想抱著吃飯呢~

但果然還是要有車躺我才有得吃啊!

躺在車上時,小曖還一直一一ㄚㄚ地跟二阿姨大聲說話!! 開心得很!

媽咪我就顧著跟朋友聊天哈哈啊!!





小曖很好奇地看著媽媽哈!

吃完飯後在京站的哺乳室餵完小曖就離開回萬里了

第一次在外使用哺乳室,真的規劃的很好喔!

而且不小心近來要裝水的阿姨們都超有禮貌,很尊重哺乳的媽媽!

台北的人文禮貌真的很好!

有了小孩外出都得選百貨公司,因為有推車可借又有哺乳室可用!^^



後來在三點半就回到萬里,趕打四點前的針~ 五合一預防針!

打針前還大一便便, 這是躺在病床上替小曖換尿布拍的!

不知的話看起來還蠻有情境的哈!

這個月小曖體重4200 ,跟上個月3300 也有多了一公斤!

身高54cm,長高了4cm ~ 好棒喔!!!

唯一是頭圍沒變哈哈阿!!

女兒健康長大是每個媽媽最開心的!^^



在萬里衛生所拍的!

裡面規畫得很好!很新很有制度~服務人員也很親切!^^

離家裡又很方便!

還有阿婷的新相機拍起來效果真的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