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周末就只想在家好好地休息~

不想跑來跑去~

這禮拜煎熬的一周就這樣過了~

我需要的只是好好地休息 跟平靜我的心

但這週見到來批貨的小珊 還有 前輩要繼續留下來

這兩件事是最讓我開心跟放心的~

好想念台灣的夏天  雖然很熱  但天空比這裡美~

轉眼間到這裡一個月了

再過兩個月我就可以回去了~

我想念我家人  我的貓狗~ 跟一切一切~

我也還念在映像的單純環境~

工作開心的確比一切重要   就算是很少的錢     我也可以

這次對我一個學習吧

我希望我的家人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