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寺洞的招牌一定都是寫純韓文~~




可愛的小鞋店~






我最喜歡的아리다움 ~





首爾大 新林考試村的咖啡~~ 我好久沒回來~~~~





前陣子我的筆電陣亡了一個星期之後~ 就很少寫東西了><

這個八月過得特別快~ 每個周末我都期待出去吃東西喝咖啡







在仁寺洞的二樓咖啡廳~

我很喜歡這家 因為他靠窗 而且很吵!! 很像香港的茶樓!!!

而且燈光很好~








我的假日玩伴~ 羅先生~感謝他假日都陪我出去玩~~



這應該是我來韓國的第一杯咖啡~ 摩卡  好喝 又很大杯

我平常是不太喝咖啡的~~ 那天真的有累到我~




美麗的小花束~~





跟之前是東區DAZZLING咖啡的花束感覺很像~

很幸運的我常可以做到窗邊的位子~ 謝謝^^





我家附近延禧洞的~  一隻雞餐廳

沒錯這料就叫"  一隻雞"








弘大的日式料理酒吧~



我的放鬆天堂 周末之弘大夜生活~~~~






仁寺洞要前往弘大的途無中~~








這是七夕那天我做的義大利麵~ 跟室友一起吃!!  還有一位朋友

我三人的情人節大餐~~~   這是我第三次做  但因番茄濃醬不夠 味道不夠濃  哈

第二次作時超美味的~~  我抓到要訣了   而且義大利麵會上癮

過了幾天還像在吃!!!

以上就是我八月到目前的假日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