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

因為是情人節星期一的關係   我們就提早一天過

我們到了關渡的關渡宮拜拜~  沿路塞車塞了很久~><

結果拜完後  連晚餐都沒好好吃~  可惜的情人節餐

最後選到的餐廳也很.....

所以第二天補過!!  ya~   還好第二天還是情人節!!

因為我太晚訂位的關係  基隆的餐廳都沒位子 >< 

基於好吃又時會的考量  我決定去我生平第二次的龜吼村用餐!!!

第一次也是不久前郭媽媽帶我們去的 真是便宜又好吃啊!

我住野柳那麼久都沒去吃。。。。







這家珍如意餐廳在三明美食餐廳的原址的旁邊

這邊三家 就中間這家好吃!又便宜  裝潢跟衛生也很好  還可以看到海景!

我兩吃了五菜一湯外加一份壽司~ 真的超飽 超新鮮的

這樣吃了一千六百大洋  便宜便宜  因為那尾包公魚兩吃就720了

期他的生魚片  梅子雞  鮮蝦   鳳梨蝦球   都只有100~200!!!

給他很多讚!!





這蝦很新鮮~ 蝦殼很好撥的  新鮮就是這樣~





這裡的壽司也很有名  我兩只吃了一半剩下一半打包!




郭先生吃得很開心    我也是超撐的




前面是一片沙灘海      白天來可以看的更清楚     

這桌菜我們吃飽了 還都剩一半

改天我還想在去吃!!  我覺得比我們野柳的餐廳好吃又實惠

而且菜色較具創意跟變化!

真是一個很飽足的情人節餐~   開心^^!!








arrow
arrow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