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17前天是我可愛的故鄉 野柳熱鬧的日子!

每年的今天元宵節延續著過年的氣氛, 小漁港都會很熱鬧    還會掛起一排的紅燈籠

今年也不例外!!





這是萬里國中的打鼓社    以往打鼓的都感覺比較愛玩的年輕人

這次打鼓社看起來都是ㄧ些好學生的臉孔耶







廟裡祭拜了大烏龜  他的身後可都是平安米  祭祀玩要發給挨家挨戶的

後來仔細看才發現    前面有一隻小烏龜造型的蛋糕  好可愛!








神明淨港後的過火儀式   在風景區的停車場舉辦~




第一屆新北市市長 朱立倫也來   他高兒蠻高的






今年多了婉璇陪我一起!

穿著郭爸爸的背心   可以當里長了優




特別的是我第一次坐魚船耶    生平第一次   因為有女生不能上魚船的習俗

感覺很新奇      拖郭爸爸的福!    前面還有個超科技化的定位儀器







在船上看到對岸 港邊聚集了很多人潮       以往我也是在那人潮中的ㄧ位     今年可以上船囉




我們坐在駕駛座的前面   這樣看對街的景很特別




這是可愛的郭爸爸   人超好的他 希望他一直健健康康^^

未來要好好地孝順他




郭拔拔開船的模樣    很靦腆的看著鏡頭    我總覺得很幸運可以遇到這家善良的人   真的很幸運




在出港的海上要繞港三圈     剛好中午時間陽光普照   感謝天公給好天氣









陽光照在海面上   今天的活動順利進行





2000尾鱸魚領取活動   真的排了一大串





陪我長大的女王頭  做了大公仔的模樣 給觀光客拍照    Q~~





這尊也很Q~ 很愛跟大家拍照 還很會擺PSOE!  所以他是隊伍落單喔!!!



結束了早上的活動 中午到家 看到可愛的阿拉小姐 捨不得讓關整天

帶他跟新的成員妹妹一起到後山走走    妹妹跑跳的樣子活像隻羚羊 後腳超靈活的

看到他們兩個真的很開心~ 開心啦啦有個伴   開心啦啦載我身邊   還有陽光

這天休假日非常地充足 ~~~LOVE L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