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這天是個重要的日子

是我公公生日

也是我的求婚日^^





老公給了我很多驚喜

也感謝妹妹們的相助

才有感人的影片~




還有可愛的阿樺




在金山民宿山海風情進行

一切很順利^^

特別感謝民宿的老闆相助~ 人超好的

給我們那麼好的場地




還有男子兵團

我未來的妹婿 很像甄子丹優!




還有可愛的老公^^

是這天最用心的~!




男子兵團!

謝謝他們幫我佈置!

忙了一整天

很謝謝你們^^





還有小姑 小叔 大哥們!!






                                              轉眼間到了四月,最近都沒好好地寫文章 時間過的很快~

 這月底我也即將邁入生命中的另一個旅程^^

從求婚 提親 買家具  選婚紗 買婚鞋  挑燈飾  到月底的訂婚 ,一切都很快也很順利!

這切要感謝婆婆的效率與執行力 ~ 這是我該好好學習

這一切來得迅速~  我都沒想過大喜的日子會來到

這段日子得學習的很多 , 不管是喜悅 溝通  體諒   安靜等

一輩子就一次的過次, 我覺得我不能再偷懶 ><  得好好地記錄下來~

希望日子來的當天一切順利溫馨

還有一直在我身邊的老公~ 謝謝你!

幸福的感覺很甜蜜 , 但我時常體省自己不能太依賴你

因為我怕有一天你不在我身邊 , 我會失去重心 ...得學獨立才行




有你的肩膀一切都很好~~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