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0這天是我的訂婚文定之喜

很感謝妹妹.叔叔.親戚.朋友 .鄰居們的幫忙

他們真的很疼愛我~

叔叔跟嬸嬸辛苦地幫我準備辦桌菜

做我想吃的蔡~

妹妹們辛苦地幫我佈置會場  打掃家裡

因為我得上班,讓他們特別忙碌

還有親戚們

跟捨不得我的老媽...




這天一切都很順利

也沒有下雨.冥冥中很感謝老天爺的幫忙

幫我化妝的阿SA也很感謝他

心裡有許多感謝....

讓這個文定很順利






還有認識快10年的站前姊妹們

很多話說不出來

但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很愛他們

也知道他們希望我幸福

看到他們 也看到我成長很多

我從阿花小俐 到現在

在感情上跌跌撞撞的

終於遇到好的另一半

他們會不捨

但也給了我許多祝福







我知道未來的路會更艱難

路上會有許多坑洞 跌倒 難過

這也是我選擇走的路

我得提起勇氣往前走

很幸運可以遇到老公

人生的路上要學習的還很多

也讓自覺我很多不足的地方

得好好反省 從中學習

我希望將我的好運跟幸福傳給更多的人

希望每位在感情路上受傷的朋友

可以早點遇到Mr . right!

希望他們每天開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