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風風雨雨都告一個段落
這些事情我要把它拋到腦後~

面談後我們先到沙珠灣踩踩水,然後回到金山街上吃了一頓免錢的義大利麵 ><
下午再跟朋友到法鼓山  沉靜一下煩躁的心靈
這是我第一次到法鼓山  我們騎摩托車到山腳,然後步行上山
有點小遠,但沿路的溪水讓我覺得很舒暢~ 而且走到山上我的腳一點都不酸
園區很大 ,令我非常欽佩當初聖嚴法師建造園區的宏願
佛殿裡氣氛莊嚴,還有見到果東法師本人
我求了一支籤,普薩知道我的脾氣不好 ~希望我可以圓融一點

以後我一定會改進的><
並誠心地替我老媽求了一瓶大悲水,希望他的胃炎可以趕快好起
逛完了兩個殿堂後,我們到達園區的最高處 開山觀音公園
依著告示牌的指示,我們靜靜地環繞著普薩走了三圈,並在心裡念著佛號
完成我們今天圓滿的法鼓山之旅~ 下山後感覺心裡很特別舒暢滿足
可能是覺得我們今日造的口業有被洗刷 ~><

最後要載惟惟到我家來玩,後來看到路口的85度c後
我們心理靈犀地改變了行程~就是一起喝咖啡聊天去~哈
臨走後買還了知味香的烤玉米~多謝惟惟的今天的玉米跟飲料

今天真是充實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