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事後在學校食堂的午餐~黑輪套餐!讚~


到coxe mall看電影去


中間那位同學生日會~ 왕용씨 생일축하해!

這兩位可能結業式後心情大好~ 所以...



美麗楓葉下我可愛的同學們~


 



 


我回到台灣了~     


經歷最後一天的期末考後


晚上參加了同學的生日,看電影"穿prada的惡魔"


第二天參加結業式,雖然許多同學缺席...然後下午跟同學們一起吃飯.去coxe買衣服


晚上跟同學再回到學校見同學的教授,並在學校食堂吃晚餐,第一次晚上在學校裡吃飯


沒想到學校裡k書人還是很多~


第三天早上一大早到機場搭飛機~


所以昨天回來後,其實還有點不適應


因為還是會捨不的同學跟學校生活


韓國真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地方啊~~


以後我還是會去的,因為好像我第2家一樣..


結束我的遊學生活後,最開心是能認識那些好同學


希望他們都健康快樂,不管在韓國或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