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感謝許久不見的家榮兄(左一)
為了幫我送行 他臨時幾天前號召要開同學會~

拖小璇的福   我在FB上找到好幾個國小同學~好好玩喔!!!
而且大家都過得不錯~~ 好懷念國小時光
就算是高中國中 也比不上的美好時光
也是我第一次的同學會耶  ! 上一次沒辦法參加
國高中大家也各至散會  很少聯絡

但因國小大家還是住野柳的居多   所以聚會機會大  感覺也很特別
我們這一屆才兩小班 ^^  但大家都互相認識的多
我還時要謝謝家榮~他的行動力超強的!!! 一點也沒變  人還是很好很善良!
好久沒見到大家   
還有我比較常見到的雅婷 (他也是都沒變耶><)
連男生家麒也是!!
野柳是個風水好地方吧~ 大家都沒老 保有純真的笑容^^






去吃完1+1的泰式料理後,轉戰到對面的好樂迪

我整整一年半沒去KTV了~是老了嗎
聚會的提議比較臨時所以來的不多人  就五隻小貓!!!

但玩的還蠻開心的 ^^  迷你聚會也很溫馨!!
男生家麒還晚上包車趕來真的很謝謝他ㄟ!!






這是聚會雖然很臨時~
但在最後回家的車上
我才發現這一切真的很有緣份!
看似臨時的聚會,卻讓我在出發去韓國前
得到最近煩惱的答案
我只能說緣分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我很感謝這次的聚會
本來可惜的五小貓
卻對我很有幫助
很感謝家榮提議的才有這次的聚會!^^

我會快快回來在聚下一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