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底時跟珊珊一起瘋基隆廟口!

年底開始常跑基隆~

隔了十幾年   雖然基隆是個小地方   但總有熟悉的店家與美食~







轉眼間新的一年到了  我也換了新髮型   

好像小丸子啊~~


幾個月就過去了  最近一樣過得很幸福開心

關於身邊的一切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某天休假去北海岸玩的路上  跟我的哈尼~






跟 哈尼的師父~  這張太不像我了





還有謝謝哈尼 買給我的冰~ 每個周末他都努力想帶我去玩

雖然是小小的基隆  但是有他暖暖的身影

可以遇到他 真的很幸運

我相信我身邊的朋友也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