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又吃了消夜~ 早上量體重 沒有變胖

最近吃消夜吃成那樣還沒變胖~ 真厲害

所以今天又開心的吃~

但是晚上家裡的消夜   營養三明治~ 真的是很營養 熱量很高的

我吃了一條多 幾乎是一條半~ 愛啊   真會吃啊我~~~

得節制點了   要不然之後要拍照會很圓~@@


今天一個團體是尾牙的  忙到超晚

最近這幾天好像大家都在尾牙耶

我今天回師兄一句話    因為覺得他有時講話機車哩

但回話後  我心中滿滿的歉疚   覺得我不該這樣回他

一直再想 我是對他的哪一點壓抑很久了 所以這樣呢

我認真的想~  是因為他也是獅子座的關係嗎

通常我只要知道對他也是獅子座  我心裡就會有個底   "不合"

一山容不下二獅吧~~  所以我早替自己畫了一條界線 埋下一個地雷

我得拋開這的執著~~  這是我自己裡造成的

也是讓我學習的好機會~

最近每一次的體驗都當作是學習   認真的想  認真的體驗~

以後還有好多功課  慢慢來慢慢學~ 學到要改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