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近買得一本書

每次都會定期的買書    因為想找找答案

這本書是前年11月初版的, 在他剛出版時 我就看到了

那時我人在天母三越支援周慶一個月, 中午吃飯時間, 就會到隔壁的誠品翻翻書

當時看到了這本 , 但因為看到是金剛經 , 是我還不了解 未接觸的, 所以沒有買

這陣子看到我同事在看這本 , 讓我覺得很巧 , 雖然很想跟他借 

最後還是自己買了 ,  這真的事本值得推薦的書

原以為阿西是位演員而已 , 沒想到他是位佛學淵博的菩薩

感謝有機會讀到它 , 也感謝這機會讓我可以接觸到金剛經

推薦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