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都九月了~ 我要這輩子 最後單身的一個月

我的婚照也出來了    我比較龜毛 所以希望更好!!! 

有些小遺憾  我想放寬心~ 想 應該會好點~!

剛進入九月, 就感覺到秋高氣爽 , 早晚有的涼爽了

記得去年這時我還在韓國~ 時間過的真快耶

那時覺得韓國的天氣真準時~ 很照著農民曆上走

沒想到今年的台灣九月~ 也跟韓一樣 ,特別明顯的溫差

訂婚後的這半年內, 感悟到很多  有歡樂  淚水  不平   反省  珍惜 等

今年暑假上的人生課題 , 跟去年真的很不一樣

雖然我要結婚了~  但還是會覺得單身好~ 

的確單身是自由的~  婚姻也是另一個責任 甜蜜的負擔

相信很多人婦~ 都會很懷念當初年輕單身的時光

但更珍惜現在有的家庭幸福~     我呢?!

我想我會是個很叛逆的人妻~哈


最近讓我有更大的體悟昰~ 我吃素了

因為看到一頭牛被屠殺的畫面  我不忍心  也不希望其它的動物像他這樣

更不希望自己就是促進他們被殺的原因之一 那畫面時時體醒我

以往我曾想過 但沒動力 也覺得沒必要~ 因為我還想要享受樂快的人生 吃喝玩樂

看到那頭牛~ 他提醒我 不要為了一時的口慾

這是我今年最大的人生課題,很震撼我

也感謝那頭牛 讓我有了慈悲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