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星期六這天大家一起到西提替媽媽過母親節!

哈服務人員這張沒拍好霧霧的 ><

我們一群共10位!還有帶婆婆也來一起慶祝!

很少帶媽媽出來出吃飯~這次還蠻熱鬧的!!

下次再帶媽媽去吃陶板屋 哈哈哈








阿文一個月前就訂了西堤~ 真是明確的選擇

這邊食材乾淨~服務好~又可以吃飽飽

阿母應該粉喜歡

今年還多了婆婆一起慶祝

感謝疼愛我的婆婆~ 真的是辛苦他了!!

也希望婆婆今天開開心心的有吃飽飽的

吃完飯後我們大家一起到廟口走了走

但因為人太多 所以沒走很久就先回去了 哈

婆婆還多買了一雙拖鞋給我

真的很謝謝他!!!






今年是我婚後第一個母親節

也是我當媽媽產前的最後一個單身母親節

因為之後就會多一個小公主陪伴我啦 哈哈

今年很特別

也是第一次母親節出來吃飯!!

以後都要帶媽媽出來吃!!


現在我32周了 肚子有慢慢變大

但看到的還是說我肚子小 哈哈

帶著八個月大的Lucy出來吃母親節真特別

以後長大可以跟她說那時的肚肚有妳喔!!!^^

總之母親節~ 希望天下所有的媽媽都母親節快樂!!

也感謝菩薩保佑!!

也祝菩薩母親節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ch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